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籍女神李丹妃免疫網友惡評 最怕台灣茶葉蛋驚恐揭原因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韓籍人氣啦啦隊女神李丹妃、邊荷律今年加入中信兄弟PS女孩引起關注,李丹妃與邊荷律受訪時,兩人常會有可愛的小打鬧、情同姊妹一般,李丹妃提到之前在韓國職棒樂天巨人時就曾來過台灣打姊妹賽,最喜歡吃的食物則是蓮霧,當問到兩人都不敢嘗試的食物時,他們都一口同聲提到「茶葉蛋」。

李丹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丹妃在韓國有11年球場經驗,面對網友惡評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而雖然喜歡蓮霧,但她卻對茶葉蛋的外表及吃法感到驚訝,不只要剝殼吃外表還烏漆媽黑,她也自曝私人癖好,提到一定要開著電視、有東西抱著才睡得著。

身材火辣的她透露平常很喜歡運動,會靠登山健身維持身材,不過她也笑說近來都沒時間運動,好像有點變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