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被爸爸逼學小提琴超痛苦 SAM LIN不忍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AM LIN」林中宣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

SAM LIN打趣形容,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要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SAM LIN」林中宣舉辦音樂會。(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看到自己兒時學樂器的照片,SAM LIN坦言這一身的音樂才華,全要感謝爸媽啟發,他透露爸爸是音樂老師,從小就逼著他練小提琴,「雖然當時很痛苦,也曾叛逆跟爸爸生氣,但爸爸總是耐心教導,現在想起來覺得當初把與同年齡玩樂的時光花在拉琴上很值得。」

SAM LIN更自曝:「媽媽說我在她肚子裡面就已經會打鼓。」他笑說:「我常聽我媽媽說,她懷我的時候,每次只要唱歌,我就在腹中隨著節奏動來動去,就像『打鼓』一樣!後來念書後就決定讓我學各種樂器,很感謝他們對我的栽培。」

首次舉辦音樂見面會的SAM LIN,更把現場當成「網友見面會」,原來平常都在網上跟歌迷互動的他,看到真實粉絲在他面前出現,感覺很像網友初次見面一樣興奮,「許多歌迷的照片跟本人長像『超吻合』,一眼就可以認出!」

「SAM LIN」林中宣公開肌肉私房照。(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有熱情女歌迷看到SAM LIN太嗨,竟然現場主動丟「性感內衣」送他,讓他真正體驗到演唱會上的互動文化,只見收到各式各樣胸罩的他一開始還很開心,但後來下台後才苦惱不知道如何處理,「第一次收到女性內衣禮物,好特別!我想可能會送給其他的女生好友,或者在上面簽名,然後送還給那些女生歌迷,也是好方法!」

除了十八般武藝都用上外,SAM LIN還在生平首場音樂見面會上特別把自己成長私密照大曝光,其中包括小時後學小提琴、到畢業照,甚至健身的六塊肌上半身裸照全都無私分享,他說:「從大學就練健身到現在,那張身材照是我人生最顛峰的時刻!來台灣後因為工作太忙加上美食太好吃,六塊肌都快沒了!最近忙完音樂會要趕緊補進度,希望能重拾以前的精猛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