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藏籤 蹦闆到底是誰?超狂背景曝光

蹦闆據稱身家上億。(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紅「蹦闆」呂育銓帶著受害者上門踢爆游否希iPhone15一番賞藏籤詐騙,事件發酵後,很多人好奇蹦闆到底是誰?有些人還問「那是蹦闆?不是館長嗎?」。在網紅圈蹦闆也算是大咖,現年36歲的他外傳身家上億元,過去很多人以為他是「炫富型」網紅,也有人看到他身上刺青很多,覺得他有「做黑的」。

(左起)蹦闆、Toyz、孫生三人同台談這次游否希的事件。(翻攝自17直播)

蹦闆從是精品代購起家,也曾經在社群平台分享代購知識,私底下和Toyz是好朋友,所以先前也受邀上Toyz的網路節目談踢爆游否希還有孫生蹭熱度的事情。雖然外傳蹦闆身家上億,但實際水有多深只有他自己知道。先前Toyz開手搖飲店,蹦闆也投資150萬加盟,後來發現做手搖飲的利潤比經營精品代購高出2到3倍,還開自己玩笑說:「再多開個2、3家,我可能就躺著休息了」。

相關新聞:好戲登場!孫生、蹦闆今晚對質  火爆場面Toyz自願當裁判

雖然坐擁財富,但蹦闆也不是從小就生長在富豪人家,他說自己27歲時連機車都買不起,還背著幾十萬的負債,一直到踏入精品代購領域,經營8年之後,才開始累積財富。去年蹦闆曾經在影片當中透露自己名下有11套房產、6~7台汽車,他也喜歡收藏名錶,蹦闆也強調,不要看他身上有刺青,但他絕對沒有「做黑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