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驚傳懷孕!本人回應肚皮動靜

米可白回應懷孕傳言。(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的米可白愛情、事業雙收,與台視《追分成功》合作的演員孫綻公開戀情後,近日被民眾捕捉真實模樣,整個人圓潤不少,甚至被懷疑是否有喜?對此,她也出面解釋「單純就是胖了」,希望外界不要誤會。

米可白今(26)日在社群上闢謠,承認「我單純就是胖了~」,「我雖然是公眾人物,但我的胖瘦應該不影響我的工作或危害到社會觀感~我最近會克制自己的嘴」,甚至說自己已經接到經紀人的追殺電話。

米可白請益網友減重的妙方,提到目前施行吸空氣減重法,要親友不要投食給她,粉絲也留言:「強烈要求拍攝者要把圖修過才能給出」、「還是很正,角度拍醜而已」、「說真的不胖,要不然都給黑寶跟錢錢吃好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米可白(@mimi0041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