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姐妹蔡沐妍遭圍剿!陳沂開直播網仍不買單:雙標

陳沂(左)被質疑避重就輕袒護蔡沐妍(右),網友認為雙標。(資料照)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陳沂的好姐妹「Lydia」蔡沐妍槓上小S的事件持續延燒,有網友嗆陳沂太袒護自己的姐妹;而陳沂昨(25)直播表示要「消費朋友」蔡沐妍,沒想到,仍然被網友認為她避重就輕袒護蔡沐妍,再轟「雙標」。

☆相關新聞☆才槓完小S後被炎上…蔡沐妍發「翻白眼照」蹭流量帶貨

☆相關新聞☆逆挺蔡沐妍!網轟陳沂雙標:要不是妳朋友,妳早炮她體無完膚

陳沂生日前夕開直播。(翻攝自臉書)

陳沂昨發文表示要蔡沐妍利用此次被炎上之事帶貨。(翻攝自臉書)

昨就有許多網友認為,若蔡沐妍不是陳沂的朋友,早就被她砲轟到體無完膚。(翻攝自臉書)

陳沂今過40歲生日,在39歲前夕開直播談論自己好姐妹蔡沐妍近期被炎上之事,大膽表示:「消費朋友我最在行!!怎麼不酸Lydia 蔡沐妍,是妳朋友就雙標喔?這不就來了嗎~」為何陳沂會被轟雙標?全因陳沂發文表示蔡沐妍可以趁著此次被炎上的流量,趁機帶貨,但網友認為:「要不是她是妳朋友,妳早就砲到她體無完膚了!」更直呼陳沂雙標。

☆相關新聞☆自豪女兒看不懂中文!網友再轟蔡沐妍拿小孩當炫耀工具:真是虛榮心

☆相關新聞☆「討拍不成反被打」!蔡沐妍急關臉書 網酸:把時間拿去練自己的大提琴?

陳沂開直播也讓眾多網友認為她避重就輕。(翻攝自臉書)

陳沂昨生日前夕開直播談論蔡沐妍的事件,沒想到,長達1小時42分鐘的直播都在避重就輕,網友仍不買單:「其實妳這次是真的雙標了!她的小孩子拉得不好是事實,但問題根本還是她媽媽上網討拍才是問題癥結所在,她真的很有事欸!那媽媽本身也不是一個很理智跟口氣良善的人,有看節目播出都明顯知道,難道只准她評論別的來賓,她卻無法承受主持人對她提出的指教跟質疑?套句妳以前的話,她根本是『社會巨嬰』!所以妳別再無理護航了吧!妳就認清事實,你那朋友就是小鼻子小眼睛的玻璃心媽媽!」、「我也覺得有點雙標,錯的地方就淺淺帶過,不針對朋友發的文還有心態特別討論……」對此,陳沂並未再回覆這些網友的留言。

☆相關新聞☆不爽女兒遭小S調侃!蔡沐妍再喊話:女兒不適合上節目

☆相關新聞☆蔡沐妍不爽女兒遭調侃!PO文開炮 網路風向一面倒:支持小S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