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沐妍遭炎上…整形名醫老公也被挖 曾曝太太會情緒勒索

蔡沐妍和醫師老公結婚9年。(翻攝自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蔡沐妍近日帶著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才藝,但因女兒表演時面無表情,小S問了一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讓蔡沐妍不滿發文砲轟,引起網友兩派論戰,整形名醫老公過往的發文,也遭網友翻出。

蔡沐妍2015年嫁給整形醫師李岳樺,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夫妻倆也曾一起上談話節目亮相。近日蔡沐妍臉書發文抱怨節目《小姐不熙娣》和小S,沒想到反被炎上,引起網友討論,而老公的臉書粉專貼文也被網友翻出,過去曾透露女兒的情緒起伏很大、常在半夜歇斯底里地大哭,安撫不好的蔡沐妍也會跟著歇斯底里,並氣憤質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蔡沐妍老公曾發文抱怨。(翻攝自臉書)

蔡沐妍老公笑而不答心想,「妳們就一模一樣啊,她根本就遺傳到妳…但我不敢說出來,因為我怕她會歇斯底里,就只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在另一篇文章中,蔡沐妍老公也透露,女兒曾情緒勒索說出,「現在不抱我,我長大就不要抱你」,讓他無奈嘆:「一定是像媽媽才會醬。」蔡沐妍看到老公發文後,也留言回應「你是不是活膩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