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蔡逸帆放下悲傷 想念天上母親有洋蔥

蔡逸帆家庭幸福美滿,常常讓她想念在天上的母親。(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主播蔡逸帆有著幸福美滿家庭,有個長相甜美的體貼女兒,今年43歲的她,坦言這歲數在心中有恐懼,「不是怕老,而是這是我最愛的媽咪,當初離開我的歲數。」

蔡逸帆說,自己現在也來到媽媽當時離開人世的43歲,「我完全可以想像,當初您突然離開最痛的,除了身更傷的是心,放不下寶貝孩子的心情」,現在蔡逸帆放下悲傷,告訴在天上的母親:「媽咪,我很好。」

「雖然妳離開得早,不能孝順您讓您享福,看到美麗善良的孫女共享天倫之樂是我一生遺憾,但我們都會帶著妳的愛,努力勇敢堅強活得精彩美麗」,蔡逸帆告訴母親,不管在哪個國度哪個世界,都希望她活得順心開心,無憂無慮,美麗自在,更吐露真的好想母親,希望媽媽有空到夢裡讓她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