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女孩插隊不成反嗆「愚蠢的人」 亞歷媽當場傻了:家教出問題

「亞歷媽」王君萍(右)出遊遭插隊,老公出聲阻止反被嗆。(翻攝自IG)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網紅「亞歷媽」王君萍和法國老公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亞歷山大、安德里。近日她帶孩子們去滑雪,竟在排隊取餐時,遭一名小女孩強行插隊,她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老公來趕小女孩後,對方竟脫口抱怨:「他害我要等!」讓她瞬間三觀爆炸。

王君萍起初以為插隊小女孩隨同前面兩位男士是一起的,後來才發現她跑到旁邊與父親對話,並跟父親要了2歐元之後又返回隊伍,王君萍這時便問一同排隊的好友是否要開口請小女孩遵守次序,不過她們猜想小女孩可能只是買杯飲料罷了,就沒有多計較。

「亞歷媽」王君萍認為身教比言教更加重要。(翻攝自IG)

沒想到輪到女孩點餐時,她的父親掏出錢包大點特點,王君萍當下不知道怎麼用英文阻止,好在兒子立刻去找爸爸求救,當下小女孩父親還辯解「我女兒有排隊,她原本就排在前面」,但王君萍老公也不是省油的燈,回覆對方「我老婆已經在這裡排了一個小時,從來沒有看到你女兒在前面」、「反正你們不能插隊,我就坐在那邊,有任何問題歡迎你來找我。」父女檔眼見情勢不對,才趕緊退到一旁。

隨後她竟聽到小女孩抱怨:「爸爸,我討厭那個愚蠢的人!是他害我要等,我不要排在最後面,我不想排隊。排隊的人好笨。」王君萍當下難以置信,同行友人也再次捍衛立場,「小朋友,這裡所有人都在排隊,不是只有妳。如果妳想要吃午餐,請妳爸爸帶妳去排隊。」這對父女才乖乖離開。

事後王君萍不禁檢討,事情對錯不該以年齡做區別,「被浪費的時間也是成本,要不回來。何況旁邊還有我的孩子在,身為家長如果不處理,孩子也會看在眼裡。」但她也不全然怪罪小女孩,認為家教相當重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