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戴上癌逝父親40年錶 「日期停在離開那一天」心碎文惹淚

何如芸的父親本月癌逝。(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何如芸父親本月因肺癌辭世,享壽86歲。她昨(25)分享一段20歲在瑞士買手錶送爸爸的回憶,字裡行間盡是回憶與哀傷,流露出深刻父女情。

何如芸本月8日遺憾透露爸爸離世消息,「那些來不及說的話,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見,我們再好好說。你等我!」更向爸爸喊話「愛你」。半個月過去,她還是不時想起和爸爸的回憶,她表示爸爸一生勤儉,過去手上戴著一支很舊的精工錶,捨不得買新的。

何如芸送父親的第一支錶。(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心心念念爸爸對錶的需求,趁20歲去瑞士拍廣告時,特地在當地的歐米茄總店買了一支手錶,當時退完稅是台幣18000元,爸爸收到禮物後的雀躍神情,讓她至今難忘。後來她接拍八點檔賺了錢,又買了一支勞力士錶送爸爸,爸爸也戴了很多年。她離婚後,爸爸把勞力士錶還給她,並戴回她20歲送的錶,之後的每一天,除了晚上睡覺爸爸都戴著錶,「連2月28日半夜進榮總急診時他都沒忘記」。

何如芸近日把爸爸戴的錶戴上手摸了又摸,感性表示:「上面有將近40年爸爸的體溫,還有這一世深刻難忘父女的連結。錶的時間非常準確,一分不差,但日期,不知道為什麼,卻是一直停留在他離開的那一天。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那夜⋯⋯我永遠愛你!」她一字一句難掩喪父哀痛之情,令網友不捨留言安慰。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