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明擲筊欽點 女星胡利扮福德夫人揮汗不喊累

胡利被神明擲筊欽點扮演福德夫人。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搖滾宮主」賴銘偉集結廣澤宮門下弟子40位演藝人員,23日在桃園信仰生活節漢服扮仙神遊出巡,本土劇女星胡利被擲筊欽點飾演福德夫人,當天氣溫炎熱,她揮汗演出不喊累,大家都說,都是因為神明有保佑。

賴銘偉表示,每年農曆2月22日是廣澤宮主神廣澤尊王聖誕,除了酬神祭祀活動及春酒聚外,2020年開始更結合了藝文表演讓信眾有更多形式與民俗信仰接觸交流,今年除了胡利演出外,還包括郎祖筠、初孟軒、草爺、鍾岳軒、黃柏峰、鄭芯恩、張哲偉、孔令元、杜妍、曾甜等演藝人員共襄盛舉。

當天氣溫爆熱,胡利(中)揮汗演出不喊累。

胡利受訪時開心說,演出角色是被神明指派,對她而言是新的體驗,雖然氣溫爆熱,要穿著戲服且濃妝豔抹,卻整個人神清氣爽,「這都是神明庇佑啦!」

有趣的是,賴銘偉事先還打趣問胡利:「妳願意演福德夫人嗎?」當場讓胡利笑回:「神明都擲筊要妳了,怎麼可以說不願意!」她飾演土地公夫人,管錢的,是很難得演出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