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6先生好狠 帥穿不皺衣完勝汪小菲

汪小菲大鬧警局身穿名牌T恤,引來「486先生」陳延昶(左)搞笑模仿。(資料照、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國商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離婚後官司不斷,22日疑因情緒不穩,當天傍晚2度直闖大S住處遭警衛報警被帶回警局,身穿超皺T恤居然是知名品牌YSL,要價台幣1萬8500元。

爆笑的是,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昨也依樣畫葫蘆,在試衣間搞笑試穿和汪小菲當晚類似T恤,但2件衣服價值相差十萬八千里遠,486先生還一臉不屑故意公開自拍照,露出平價服飾吊牌說:「我家也有汪小菲。」

汪小菲22日大鬧警局,身穿超皺名牌T恤居然是名牌YSL要價1萬8500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486先生的搞笑發文,讓大批網友瞬間炸鍋留言「你的很不皺」、「衣領太整齊了,不像啦」、「沒有荷葉邊不行」,最後大家有志「衣」同評語:「大哥穿起來比較帥。」這些留言,汪小菲看了恐怕要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