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空姐妻曾對王少偉心動 崩潰曝她「說夢話」內幕

瑄瑄曾對王少偉心動。(中天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瑄瑄日前上《同學來了》自爆曾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他跟我老公截然不同,他大我老公5歲,狀態還是維持得非常好,而且他孝順到把全部的收入上繳給父母。」這話讓哈孝遠聽了很不是滋味:「我也可以把我全部的錢給我媽媽,妳要嗎?」

王少偉是瑄瑄的閨密。(中天提供)

哈孝遠吃味老婆夢到王少偉。(中天提供)

哈孝遠更不滿的是瑄瑄除了經常傳王少偉秀身材的照片給他看之外,連作夢都是夢到王少偉,「我老婆平常不太說夢話的,但那天她睡一睡就突然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說『不要啦』,再過一下,她突然間說『少偉』。」瑄瑄聽完開玩笑說:「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我傳照片給他,其實是想激勵他,看能不能從『安西教練』變成『LeBron James』。」

大根爆料若綺曾斗內10萬元在他的直播上。(中天提供)

大根透露若綺每個月都會花一筆錢,在他的直播斗內上,「從農曆春節到現在,她應該至少斗內我10萬台幣。」楊昇達一聽氣到說不出話,大根接著又說:「她斗內我最多的一次,是她跟昇達說想買名牌包,因為這10年來他從來沒買給她過,但昇達竟然說『妳出一半,讓妳有自己打拚的感覺』,所以若綺一氣之下,就改把錢斗內給我。」

若綺見老公秀出的繳納開工款,嚇得趕緊道謝。(中天提供)

在場來賓聽了紛紛替若綺抱不平,這讓楊昇達受傷表示,會這麼節省的原因都是為了偷偷買房送給若綺:「名牌包畢竟不能住人,我覺得直接送房子比較實際,我省吃儉用其實是為了更長遠的目標,我最近買了第2套房,寫的是我太太的名字。」而他也秀出繳納開工款的收據證明真有此事,這也嚇得若綺立刻改口說:「謝謝老公,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買包啦!」

楊昇達為了買房給老婆而省吃儉用。(中天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