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穿超皺T恤鬧警局 柯宇綸籲中配入籍別縮短

汪小菲22日現身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離婚後官司不斷,22日疑因情緒不穩,當天傍晚直闖大S住處遭警衛報警被帶回警局,今(24)日凌晨知名律師呂秋遠在個人臉書,表示其實整件事最倒楣的不只是大S,是YSL。

22日晚間汪小菲二度衝到大S位於信義區豪宅找人,隨後更現身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引起各界譁然;他的行徑引起熱議,連身上那件超皺的衣服也被網友翻出,原來是要價台幣1萬8500元的YSL名牌T恤。

汪小菲身穿名牌YSL名牌T恤被翻出後,藝人柯宇綸23日也在臉書透露自己好幾件T恤穿20年以上都有荷葉領了,一直捨不得丟,接著曬出汪小菲身穿那件名牌服飾照片說:「看到這畫面告訴我們,該斷捨離的就感謝然後再見,不論是情感還是衣物。」

最後柯宇綸又補一句:「中配入籍別再縮短了,就跟其他國家一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