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后柯淑勤穿「20年前貼身旗袍」現身婚禮 叮嚀女兒:什麼都沒辦法給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柯淑勤的寶貝女兒杜蕾和交往3年半的圈外人安德魯今在陽明山舉辦草地派對婚禮,僅邀請至親好友參加,因此沒有其他藝人參與。杜蕾身穿林莉的白紗,柯淑勤則穿著20年前就有的夏姿紅色旗袍參與婚禮,顯見好身材20年都沒變過。

柯淑勤(左)親手為女兒杜蕾戴上金項鍊。(海納百川提供)

她對女兒說:「我什麼都沒辦法給妳,但我給了妳一顆善良的心。從小妳想去美國,英國,法國我都支持妳去,因為我要讓妳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麼大。現在妳找到了一棵大樹,可以在樹上休息,築巢。它會保護妳。」相當動人。

柯淑勤看著女兒杜蕾結婚,內心百感交集。(海納百川提供)

接著柯淑勤叮嚀女婿,先感謝他成為女兒的大樹,「請你好好照顧她這顆善良的心,未來的日子無論酸甜苦辣,生老病死,珍惜彼此,互相扶持」,讓現場所有人聞之動容。

柯淑勤(右)擁抱穿著白色婚紗的杜蕾。(海納百川提供)

杜蕾則提到婚禮籌備不到一年,婚禮沒有任何表演節目,也省略了許多傳統的儀式,只保留了對他們來說重要的,像媽媽拜別,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聆聽媽媽的教誨和叮囑。加上她有製作舞台劇的經驗,把婚禮當作一個舞台劇製作來計畫,一直到去拿婚紗的那一天,穿上了為她量身剪裁的婚紗、試了頭紗和首飾,才有「我要結婚了」的感覺。

柯淑勤(左)交代女兒杜蕾和女婿要珍惜彼此。(海納百川提供)

杜蕾一席白紗很美麗。(海納百川提供)

她說老公安德魯很喜歡大自然,我也一直嚮往戶外婚禮,在選擇婚禮場地上我們完全達成共識,加上小倆口一起去參與西裝的訂製、挑選婚紗、自己做婚戒,「從頭到尾都是我們自己一手包辦,自己策劃」,婚禮堪稱2人最完美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