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今晚高雄開唱 陳其邁PO黃色DNA變形金剛喊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今晚高雄開唱,陳其邁PO黃色DNA變形金剛喊突然好想你。(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五月天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PO出黃色DNA變形金剛圖,並喊話:「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引發五迷熱情回應:「高雄人真幸福」。

五月天今晚高雄開唱,陳其邁PO黃色DNA變形金剛喊突然好想你。(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說明,這週,大家最想念的「五月天」回到高雄了!感謝五月天一路與高雄為「五」,懂得高雄的平凡快樂,甚至阿信還說過:「真的有世界末日來臨的話,五月天會選擇在高雄度過。」;他呼籲五迷週六、日一起來聽五月天Mayday25週年巡迴演唱會,沉浸在像天使一樣,給大家依賴、力量的搖滾樂音。

他同時PO出去年已經復刻回復成黃色的駁二DNA變形金剛,介紹是曾陪伴五月天40多場「變形DNA無限放大版」世界巡迴演唱會(2010)的第六位新成員,也曾離開一段時間拍攝「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串場影片及電影,2011年已由相信音樂致贈高雄市政府,成為駁二扛壩子守護港邊,看顧港邊人生海海,為夢而生。

網友留言「五月天真的很棒」、「變形金剛是駁二最帥的同事,而且天天上班從不缺勤」、「謝謝我邁讓高雄每年都有五月天」、「高雄是幸福的城市」、「喜歡與高雄為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