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莉怪妞變愛麗絲!尪逛壽山動物園被嚇壞:猴子很可怕

卡莉怪妞化身愛麗絲,超萌向眾人打招呼。(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日本百變歌姬卡莉怪妞今天(22日)在高雄櫻花季演出,把舞台打造成「愛麗絲夢遊仙境」,伴舞化身瘋帽客、兔子以及撲克牌士兵。

她俏皮獻唱《PON PON PON》、《CANDY CANDY》等夯曲,唱到蠟筆小新主題曲《100%傳達給你》時還當場帶動跳,邀請粉絲一起轉圈圈,現場宛如童話世界般繽紛,台下粉絲舉牌寫著「最喜歡卡莉怪妞」,卡莉怪妞也大喊「謝謝」,表達對粉絲的感謝。

卡莉怪妞把現場打造成「愛麗絲夢遊仙境」。(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卡莉怪妞在台上努力以中文與大家互動,表示高雄非常HOT,此時台下有粉絲大喊「熱」的日文,讓卡莉怪妞又驚又喜,更當場教大家「熱」的日文,更分享小籠包很好吃。

昨天剛好是卡莉怪妞的結婚週年,曾經演過日劇《月薪嬌妻》的演員老公葉山獎之愛相隨來台,今天特別到後台向媒體致意,對於能在高雄度過結婚週年,他害羞大讚真的很棒,此次來台還品嘗了烤鴨、逛了瑞豐夜市,收穫滿滿。至於昨天到壽山動物園觀光,葉山獎之也被猴子們嚇到,直呼「就在腳邊很可怕」。

現場記者也向他喊話,希望葉山獎之也能以演員身分再來台,葉山獎之害羞回應:「我會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