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兒火大開砲!遭譏「跟媽要錢命太好」 章立衡爆粗口反擊

甄珍(左)與兒子章立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影后甄珍(本名章家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淡出幕前1年多,沒想到近日章立衡在臉書開砲,透露酸民私訊嘲諷他多年不用工作,「只跟母親伸手要錢,命太好真羨慕。」一席話讓章立衡爆粗口說:「不知道哪個王八烏龜孫子一直躲在假帳號後想暗地來恐嚇人。我大概能猜到是誰。」

章立衡曬出酸民私訊截圖,怒氣沖天表示:「不知道哪個王八烏龜孫子一直躲在假賬號後想暗地來恐嚇人。我大概能猜到是誰。」可見有沒頭像的網友私訊罵他:「你十年不工作,我們都看到了,吃老本還能吃多久。快四十歲的人,只跟母親伸手要錢,命太好了,真羨慕。」

針對酸民的私訊,章立衡則火大回嗆:「我想對你說你的行為已經暴露了你的無能和虛偽。你有多少能耐我這裡最清楚,勸你還是去嚇唬鬼比較適合。」他未公開酸民身分,仍炮火猛烈回擊:「告訴你,除非我腦袋撂在地上,邪是勝不過正。不要像一個巨嬰不斷的做白日夢。」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