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蹦闆批「要受害者出資拍片」! 酷炫丟對話紀錄喊冤了

蹦闆(左)在昨日直播中點名孫生要求受害者要自己出資拍片,酷炫(右)緊急拍片做出回覆。(翻攝自蹦闆YT,反骨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游否希日前遭蹦闆踢爆店內「iPhone 15一番賞」涉嫌詐欺,影片曝光後,游否希遭到抨擊,娃娃店店長凱門瑞也調出監視器畫面,反控蹦闆藏籤。昨(21)日蹦闆也在晚間6點開直播爆核彈級猛料。

直播中,蹦闆請來先前游否希的前合作夥伴「小宇」上節目,還原一連串作假籤的過程,小宇表示之前就一起合作用同樣手法做了兩年多,到最後小宇覺得良心不安,乾脆退出。

遭蹦闆點名引來孫生不滿,在社群激動抱怨並寫下「關我什麼事」。(翻攝自孫生Threads)

蹦闆在直播也透露內幕: 「受害者本來是找孫生拍攝,結果他們要求受害者要自己出資」。遭到蹦闆點名也引來孫生不滿,在社群激動抱怨並寫下「關我什麼事」,也公開與蹦闆的私訊內容表示是遭到誤會。

酷炫公開該名受害者與團隊窗口的完整對話,窗口了解情況後表示,拍攝包套的費用得由對方自行支付,受害者聽完後表示要跟朋友確認費用再回覆。(翻攝自反骨YT)

跟朋友討論後,受害者開始擔心游否希聽到要上影片,就一毛解金都不願意付,隨後粉絲以包套費用為由,拒絕了拍攝。(翻攝自反骨YT)

針對指控,酷炫昨(21)日深夜也緊急拍片澄清,公開該名受害者與團隊窗口的完整對話,從截圖中可見,窗口了解情況後表示,可約時間詳談,但是拍攝包套的費用得由對方自行支付,受害者聽完後表示要跟朋友確認費用再回覆。詢問過朋友意見後,受害者開始擔心游否希聽到要上影片,就一毛解金都不願意付,隨後粉絲以包套費用為由,拒絕了拍攝。

酷炫澄清,從沒有說不想幫忙粉絲,但是公司去年爆出太多事情,虧損嚴重,因此「拍攝包套費用」還是要請對方出。酷炫平時也一直勸告同仁拍攝要能省則省,站在企劃的角度合情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