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種渣男行為全揭露!「吃軟飯、睡閨密」微短劇全都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以故事IP開發與影視製作為主要發展業務的阿星星影藝有限公司,為素人偶像打造新契機,日前決定開拍輕喜劇《戀愛評分員》,這部微短劇將時下令人厭惡的12種渣男行徑,包括詐財、騙色睡閨蜜、軟飯硬吃凹到底等,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披露,加上平均每集播放長達約為6分鐘,符合時下觀看微短劇的潮流。

《戀愛評分員》編導陳星宇(左起)與女一、丑一陳俊成搞笑合照。(阿星星影藝提供)

繼演出簽約儀式後,將在6月份完成定妝作業,緊接著安排演出人員在8月份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表演課程訓練,再密集參與長達3編個月的讀本排練。編導陳星宇表示:「這樣的前置作業安排,是顛覆了目前台灣戲劇製作的慣性手法,但就總拍攝成本來說,是可以達到精準降低的實質果效。未來公司的營運計畫是每年拍一部微短劇影集或一部電影,期許能在現有的製作公司占擁一席之地。」

《戀愛評分員》素人演出比率高達99%。(阿星星影藝提供)

台灣首部微短劇《戀愛評分員》將披露渣男12行徑。(阿星星影藝提供)

編導陳星宇說:「公司目前已簽下7位爆發力極為可觀的素人藝人,其中最年輕的剛滿19歲,我們會給予嚴格有效的培訓,讓他們從懂得區分舞台劇、電視劇、微影片到電影的相同與相異性,繼而建造他們對詮釋腳色的獨特風格演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