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志玲當媽超幸福?蔡淑臻吐心聲不忍全說了

蔡淑臻多了歌手身分,將在櫻花季表演。(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蔡淑臻去年奪下金鐘戲后,她向來勇於突破,今年再接下新挑戰,宣布將以歌手之姿在音樂節開唱,單身的她受訪笑稱不會羨慕同期的名模林志玲結婚生子,「很恭喜她,每個人都各自的人生,這部分(指感情)我倒是滿『任性』的。」

為了這次的演出,蔡淑臻與怕胖團搭檔練團,本周日將在高雄櫻花季登台,她完成歌手夢想,特地拜師上音樂課,坦言第一時間收到邀約超訝異,考慮了15分鐘就決定接下挑戰。

蔡淑臻堅定發聲:「我要很浪漫地追求理想,學會更多東西讓自己發光,不要一直待在原地。」她受訪更坦言,接下邀約跌破許多親友眼鏡,包括姊姊與怕胖團的貝斯手大寶本來就認識,看到她們一起練團覺得好「奇怪」,覺得妹妹很有膽量。

蔡淑臻與怕胖團練團,對於歌單相當保密。(記者潘少棠攝)

為了這次的表演,蔡淑臻練唱到身體不適,她說:「喉嚨不舒服,之前沒有找正確的發聲方式,練到喉嚨發炎,不認真練習又會心虛,就是這樣反反覆覆。」

戲后超認真的敬業態度,讓主辦單位負責人陳功儒大受感動,直言蔡淑臻最浪漫的人生態度,就是對理想的追求。

剛過生日的蔡淑臻受訪分享願望,包括把歌唱好,正在籌備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二季能夠順利,都是今年的重要計畫。

至於生日願望是否包括感情事?蔡淑臻聽了連忙急撇,「我沒有要follow別人的行程,交男友這種事情,也不能夠隨便許願啦。」對於情事超低調。

蔡淑臻單身多年,對於感情事不著急。(記者潘少棠攝)

服裝提供:MAX&Co.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