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VEN:柊mix》最終章拚了!導演親曝高規格細節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導演橋本能理子分享主角柊(右)和玄純的魅力所在。(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動畫電影《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以搖滾樂團為故事主軸,結合音樂、校園、愛情與BL元素,為本系列作品邁入最終章,全片透過牽動人心的音樂、細膩的情感刻畫,讓全台動漫迷引頸期盼。

導演橋本能理子透露,製作團隊運用3D動態捕捉技術呈現角色彈奏琴弦,以及打鼓的手部特寫畫面,更找來負責本片所有歌曲的人氣樂團Centimillimental,親自扮演動態捕捉的演員,加強全片的專業與真實感。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擁有大量的精彩歌曲演奏場面。(采昌提供)

對於有機會執導長篇動畫,橋本導演說:「我知道原著和動漫系列的粉絲會對這部作品充滿熱情,看到上映後在社群媒體上的反應,以及親自參與電影宣傳活動後,都讓我再度意識到『我真的做到了』!」

這回以人氣角色「柊」和「玄純」為主角,導演認為柊是個多面向的角色,讓他變得很有魅力,「當我第一次閱讀原著時,我便想『我明白這個人在說什麼』,我認為玄純是個很容易讓人產生共鳴的角色。」

關於表演場面的動作捕捉,橋本導演表示:「從電視動畫開始,我們便使用3D製作,透過這項技術,更能將握住和彈奏琴弦的手,以及打鼓的手的特寫畫面精確呈現。」《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4月3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