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不甩傳喚爽出國 律師曝下場酸:想被上銬來刷流量

愛莉莎莎昨傳喚未到,今天在限動PO出吐舌的賣萌照。(翻攝自Instagram/goodalicia;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莉莎莎先前質疑2024大選「作票」,不僅遭到網友群起砲轟,甚至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而北檢20日傳喚她出庭說明,她竟未現身也未請假,透過其社群得知,目前她人在澳洲。對此,律師巴毛發文提醒,若實務上遭檢察官傳喚開庭,人卻沒有現身,會惹出一連串的麻煩,同時在文末開酸「可能想體驗一下被上銬,然後再出來刷一波流量吧」。

愛莉莎莎昨天傳喚未到,有網友在她Instagram貼文底下提醒,她竟冷回「那是啥?」今天(21日)還在限動PO出吐舌的賣萌照,依舊不提遭傳喚一事。律師巴毛發文說,「實務上檢察官傳你開庭,你不到會怎樣呢?」解釋,若無正當理由卻沒有到庭,檢察官可命司法警察前往拘提,若「拘提又拘不到,就有可能發布通緝」。

巴毛續提,若「發布通緝會怎樣呢?」以愛莉莎莎這次為例,她回國時,會在機場「直接被上銬帶回去訊問」。巴毛也提醒,切勿以為小事就不會被通緝,實際上就有案例因遲遲未還3本漫畫,被業者告侵占,又不到庭而被通緝。

另外,若開庭時間剛好跟預定出國時間撞期,只要檢具機票,或旅行社通知等資料「請假」,通常檢察官是會准許的。

針對愛莉莎莎這次風波,巴毛開酸,「被中選會提告,北檢傳訊直接不理,也沒請假直接出國玩,可能想體驗一下被上銬,然後再出來刷一波流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