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蹦闆爆料直播批孫生蹭流量! 怒揭內幕「要受害者出資拍片」

林婷婷/核稿編輯

蹦闆在今日晚間6點開直播爆核彈級猛料,意外扯到孫生。(翻攝自YT,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游否希日前遭YouTuber「蹦闆」踢爆店內「iPhone 15一番賞」涉嫌詐欺,影片曝光後,游否希遭到抨擊,娃娃店店長凱門瑞也調出監視器畫面,反指蹦闆「藏籤」。今(21)日蹦闆表示將在晚間6點開直播爆核彈級猛料,向觀眾預告「游否希現在罪證確鑿」。

在直播中,蹦闆請來先前游否希的前合作夥伴「小宇」上節目,還原一連串作假籤的過程,小宇表示之前就一起合作用同樣手法做了兩年多,到最後小宇覺得良心不安,乾脆退出。小宇指出剛開幕的時候,就玩過這樣的手法,當時是160抽的籤,每籤價格3000元,最大獎項是6個10000元。他也爆料當初為了宣傳,所呈現出來的結果都是經過剪輯的,某些中獎籤還是由小宇的家人假扮的。

蹦闆請來先前游否希的前合作夥伴「小宇」上節目,還原一連串作假籤的過程,兩人合作兩年多,最後小宇覺得良心不安,乾脆退出。(翻攝自YT)

蹦闆指出孫生惡搞的影片內幕: 「受害者本來是找他拍攝,結果他們要求受害者要自己出資」。(翻攝自YT)

游否希被指詐欺的事一爆出,網紅孫生馬上拍出一部惡搞影片。(翻攝自IG)

直播的最後,蹦闆也針對這幾天不停佔據各大新聞的版面道歉,但也透露一件不開心的事,原來當初他第一支影片曝光後,網紅孫生就有引用他的影片拍出另一部惡搞的影片,蹦闆坦言翻拍確實很有趣,但也指出其內幕: 「受害者本來是找孫生拍攝,結果他們要求受害者要自己出資」,最後蹦闆呼籲自媒體為了流量是天經地義,但是不要為了流量而做出不正確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