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街頭巧遇許光漢 ! 下一步工作動向引猜測

許光漢與清原果耶合拍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近期上映,剛忙完首波映後宣傳活動的他又飛出國工作了。(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光漢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合拍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近期上映,剛忙完首波映後宣傳活動,又飛出國工作,被網友在紐西蘭巧遇,他的下一步工作動向也引發猜測。

網友在紐西蘭機場捕獲到許光漢,少年感十足的穿搭看不出他年齡早已年過三十。(翻攝自微博)

許光漢被推測很有可能是受邀擔任旅行綜藝節目嘉賓。(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在紐西蘭機場捕獲到許光漢,只見他反戴棒球帽,身穿黑色飛行夾克,內搭灰色帽T與牛仔褲,正在取行李區搬著行李箱,少年感十足的搭配看不出年齡已經三十出頭;隨後網友又曝光一張在紐西蘭街頭與經紀人交談,疑似在當地進行工作的照片。

由於日前男星陳柏霖正在紐西蘭錄製旅行綜藝節目,因此推測許光漢很有可能是受邀擔任嘉賓,粉絲也相當期待許光漢的下一部影視作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