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丟證據反咬大S 網揪「1對話」笑虧: 別惹女人

大S昨日發出毀滅式聲明控訴前夫汪小菲,後者也曬出一系列截圖與證據反擊,引發關注。(資料照)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2021年底離婚鬧上法院,昨(20)日大S發出毀滅式聲明,內容不僅控訴汪小菲家暴她與妹妹小S、婚內出軌,還痛喊「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隨後汪小菲也曬出一系列截圖與證據反擊,引發關注

汪小菲與大S互相爆料佔據不少新聞版面,網友們也在各大社群論壇展開激烈討論。(翻攝自Threads)

昨日汪小菲與大S互相爆料佔據不少新聞版面,網友們也在各大社群論壇展開激烈討論。有網友在Threads丟出汪小菲曬出的一張對話截圖,表示該對話紀錄實在太好笑。原來是大S跟汪小菲說要搬家,然後汪回應,「不要跟我說」,下秒立刻被大S封鎖,過了一陣子大S解封,傳了一張「具俊曄與孩子的合照」後又再度封鎖汪,讓他氣得要死卻又無可奈何。

從聊天紀錄可見,大S傳了一張「具俊曄與孩子的合照」後再度封鎖汪小菲,讓他氣得要死卻又無可奈何。(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共鳴,「殺人誅心啊我愛死」、「只能說大S瘋癲瘋癲的,但看了好爽!」、「別惹女人」、「突然有點同情汪小菲了」、「汪小菲情商永遠比較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