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業中》姚元浩發生悲劇!褲子破大洞還打翻菜

左起郭泓志、姚元浩。(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嗨!營業中3》本週播出挑戰五星級移動營業──職務調換篇,姚元浩在廚房中擔任助手被大讚動作俐落,廚藝也被主廚認可,不過過程中卻發生悲劇,姚元浩因為制服太緊,一蹲下來,褲子就破了一個大洞。

姚元浩在廚房發生悲劇。(好看娛樂提供)

在空檔休息時間,郭泓志對主廚說:「我在廚房備料慢時,姚元浩會用腳踢我,如果姚元浩動作慢你也可以踢他。」讓姚元浩頓時覺得壓力頗大,沒想到下一秒立即發生悲劇,姚元浩因為制服太過緊繃,一蹲下來褲子傳來爆裂聲破了一個大洞。由於擔心走光,在工作時心不在焉,後來竟然把菜打翻了,姚元浩事後反省:「連張立東都沒有把菜打翻,我竟然犯了這個錯誤,真的很糗。」

張立東(右)因專業度不足鬧笑話。(好看娛樂提供)

上週移動列車服務開出高收視率,本集合夥人將張立東和莎莎的職務對換,庹宗康和李玉璽擔任貴賓,享受五星級的服務。張立東在服務客人的時候把豬肉麵介紹成牛肉麵、客人詢問餐點內容也答不出來,明顯專業度不足。只是客人還是認可張立東講笑話的功力,點名要他說笑話。張立東幽默回說:「笑話用看的就可以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