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和男友「金錢觀懸殊」 拿打折便當質問林子閎:怎麼不懂我?

林子閎(左)、郭書瑤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各自代表著「精緻窮」及「窮酸富」。(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檢場及王彩樺主演TVBS《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今(21日)釋出「完全省姐篇」、「存愛甜心篇」預告,打出「一邊省錢,一邊談戀愛吧!」口號,以俏皮有趣的風格凸顯戀愛中雙方各自的金錢觀,讓人看了不禁莞爾。

林子閎(左)、郭書瑤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金錢觀大不同。(TVBS提供)

郭書瑤(左)、林子閎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互動俏皮、有趣。(TVBS提供)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以多對男女組合帶入不同價值觀的相處模式,男、女主角郭書瑤、林子閎是愛省錢與愛花錢的對照組,連約會吃什麼都成為戀愛重點。預告中只見「完全省姐」郭書瑤拿著折價便當,甜美追問另一半:「你怎麼就這麼不懂我呢?」林子閎卻在提議要吃好餐廳的瞬間,遭省錢的女友壁咚,讓他直呼:「對不起!我錯了!」短短30秒生動地突顯兩人在金錢觀念上的巨大差異。

黃柏峰(左)、陳語安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同屬為愛無條件奉獻的類型。(TVBS提供)

存愛甜心篇預告裡,一起逛街的黃柏峰、陳語安趣味呈現男女間不同價值觀的消費取向,但為了存錢向對方喊出「不要再買衣服了,好嗎?」、「不要再買鋼彈了,好嗎?」最後,黃柏峰選擇為愛妥協。其實,劇中黃柏峰與陳語安飾演的李元崇、孫佳莉都是「戀愛腦」的代表,但現實生活中兩人表示自己屬於理智派,問及是否會像劇中角色為愛犧牲、甚至連存款都給對方?黃柏峰、陳語安異口同聲笑說:「我好像沒辦法把存款給對方耶!」《完全省錢戀愛手冊》4月14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

黃柏峰(右)、陳語安戲外都屬於理智派,不會為愛衝動交出存款。(TVBS提供)

黃柏峰(右)、陳語安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同屬為愛無條件奉獻的類型。(TVBS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