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谷控翻譯涉非法賭博 主播田鴻魁:新婚老婆現在想什麼?

洛杉磯道奇當家球星大谷翔平的律師團隊指控,長期擔任大谷翔平(右)翻譯的水原一平(左),疑竊取大谷翔平資金從事非法賭博,已立即遭道奇隊開除。(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美國職棒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竟淪為價值數百萬美元「大規模竊盜案」受害者!大谷和他律師指控翻譯水原一平侵占大筆資金,向非法博弈公司下注,而水原一平已被道奇隊解僱,據了解,該博弈公司正受到美國聯邦機構調查。

此消息成為今(21)日一早體育界頭條消息,知名體育主播田鴻魁引述相關報導說:「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因涉盜用大谷數百萬美金用在非法賭博而遭解僱,報導指出,水原在博弈網站欠下大筆賭債,還請大谷幫忙還債,但後來怎麼會演變成盜竊大谷高達1.4億台幣,就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大谷翔平與老婆田中真美子。(資料照)

田鴻魁最後還替大批球迷發問︰「大谷的新婚老婆現在在想什麼?」大谷翔平在2月29日發表結婚消息,更在準備出發前往南韓時突發布自己與老婆田中真美子合照,27歲的田中真美子曾在2019年至2023年效力日本女籃WJBL的富士通紅浪隊,身高180公分的主打大前鋒,在去年宣布退休,還曾效力日本國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