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孕婦來了!陳緗妮二寶卸貨倒數 曝光謝和弦愛的結晶

陳湘妮拍攝孕婦寫真。(馬槽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的愛妻陳緗妮臨盆倒數,她推出新歌《只要有你和我》,挺著36週的大肚子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

陳緗妮與謝和弦將迎來寶貝女兒「謝音芙Harmonʏ̆̈」出生,她挺著孕肚熱舞拍MV,希望留下最甜美的紀念。

陳湘妮推出新歌《只要有你和我》。(馬槽音樂提供)

至於練舞時是否身體不適?陳緗妮透露,這一胎的寶寶比上一胎同一時期還要多大概300克,「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嬰兒的頭剛好壓在我恥骨的位置,所以我應該會很痛不舒服。練舞的時候怕她下降太快,所以有用托腹帶托著支撐。」

當下陳緗妮只顧著敬業不嫌累,因為練舞時很專注,沒有什麼太大感覺,練完舞才覺得肌肉酸痛,導致走路時恥骨位置被壓迫到不舒服。

陳緗妮笑說:「看到蕾哈娜、韓國明星舞者HoneyJ,她們都是大著肚子表演唱歌、跳舞,所以自己也想挑戰看看,留下一個紀念,很有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而老公謝和弦則心疼關心,「還好嗎」、「要不要休息一下」,一邊揹著寶寶一邊陪伴練舞,拍攝時候更是全程參與,這次也都有入鏡,很感動全家人都出動了。

謝和弦與陳湘妮、女兒一起入鏡。(馬槽音樂提供)

《只要有你和我》這首歌,其實是謝和弦15年前的創作,如今這首創作終於出土,並由陳緗妮來歌唱詮釋,她洋溢著笑容說:「這次從練唱到錄音都是跟女兒和先生一起,一開始是老公彈吉他伴奏幫我練唱,女兒也會跟著一起唱,還會擺動律動跳舞。進錄音室也是一家人一起,腦袋畫面是幸福快樂的氛圍。」

至於卸貨倒數是否會緊張?陳緗妮對著肚子溫柔喊話:「希望寶寶在我們最後一個工作行程之後再來報到,也就是3月21日,剛好阿扣的演出日以後,希望她是牡羊寶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