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空降告示牌奪雙冠!98歲外婆傳授感情妙招意外創紀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流行天后亞莉安娜因為過往只要一推新歌就會空降美國告示牌冠軍,被台灣樂迷稱作「空姐」,她本月初推出全新第7張專輯《永恆陽光》果然又不負眾望、毫無懸念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最新主打《we can’t be friends(wait for your love)》也順利空降單曲榜第一名,目前生涯累積7首空降冠軍曲的她,也創下擁有最多首「空冠」曲的女歌手紀錄。

亞莉安娜生涯累積7首空降冠軍曲,創下女歌手紀錄。(環球音樂提供)

亞莉安娜獲知奪冠喜訊後在社群發文,可愛又有點任性地表示:「我知道我最近發太多文了(我自己有察覺到這點,但我還是想繼續發,繼續感恩與慶祝!),但我還是想要打從心底好好感謝你們!」她表示很難將心情化成文字,「就很多原因來說,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將它分享出去後重新打開我大大小小的感受,所以是情緒相當豐沛、激動的一周。」

亞莉安娜接著說:「但你們充滿愛的回應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快樂、安慰以及人與人之間珍貴的連結。我只想說我對你們的愛與感激是無法言喻的,像往常一樣,能和你們一起成長是我最大的榮幸,讓我們互相許下承諾,一起繼續前進!」

亞莉安娜猛奪告示牌雙榜冠軍。(環球音樂提供)

而此次最特別的莫過於亞莉安娜將98歲外婆給的感情忠告放在專輯的壓軸曲《Ordinary Things》中,拿下本周單曲榜第55名,也讓外婆創下告示牌榜單史上最高齡演出者紀錄。專輯《永恆陽光》已於全台數位平台、實體通路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