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妹住飯店轉身傳來恐怖嘶吼聲 嚇壞發抖以為要死了

YouTuber滴妹以經營英文教學頻道走紅。(翻攝自IG)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百萬YouTuber滴妹以經營英文教學頻道走紅,19日崩潰發聲:「從來沒有住飯店這麼害怕過。」她甚至一度以為自己「要死了」。

滴妹在發文中透露在飯店房間裡燙完衣服,轉身準備洗澡,卻突聽到背後有個超大、超恐怖嘶吼聲:「我真的著實抖了好幾下,以為有東西要從衣櫃裡衝出來,我想說乾乾乾乾乾!是什麼怪獸怪物?我要ㄙ(死)了嗎?」

不久後,滴妹克服內心恐懼轉頭一探究竟,卻不見任何東西,視線掃過四周後才發現,自己以為恐怖嘶吼聲,原來只是蒸氣熨斗發出聲音,才慶幸這只是虛驚一場:「超尷尬,害我嚇超大一跳,他到現在還在噴…趕快把插頭拔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