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岳投資舞蹈教室8位數成本 遭友背叛:過河拆橋

李岳曾是兒童台的哥哥。(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男星李岳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退出兒童台,轉戰經營兒童舞蹈教室,擁有近500名學生。李岳想在竹北開設第4家舞蹈教室,並且宣布「第4間教室是開放加盟的起點」!

憑著過去在兒童台的經驗,李岳的舞蹈教室即將邁入第10年,他透露在舞蹈教室投入的資金大約花費8位數(千萬),現在不但舞蹈教室上軌道,學生數目也穩定上升。

李岳經營舞蹈教室經營得風生水起。(翻攝自臉書)

在創業過程最讓李岳受傷的是和友人談加盟事宜,李岳豪氣沒收加盟金,但雙方卻卡在抽成,來回溝通幾年,李岳自認已經退到底線,如果對方仍覺得不足,就等於把品牌拱手讓人,加上當初是朋友主動找李岳談合作,到最後結果卻讓人失望。

李岳說未來合作都一定要重視簽約。(翻攝自臉書)

正當李岳還以為雙方在溝通階段時,沒想到對方卻突然開設自己的舞蹈教室,李岳無奈道:這就是典型的過河拆橋,也好過你都是用騙的。李岳也因此認知到簽訂合約的重要性,以防未來遇到忘恩負義的人,有了合約才能讓雙方珍惜合作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