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否希控仙人跳「黑衣人討88萬」 蹦闆笑噴:侮辱我嗎?

蹦闆(左起)、游否希、阿浩針對「一番賞」事件當面對質。(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紅游否希日前遭YouTuber「蹦闆」踢爆娃娃機店內「一番賞」遊戲根本沒有所謂的大獎iPhone,為此他還帶著投訴人到娃娃店包籤,事後果然發現裡頭根本沒有中獎籤。蹦闆事後遭娃娃店長控訴,現場已經返還12萬元,但事後「吹哨者」又帶著黑衣人帶到店裡索討88萬元,認為自己被設局仙人跳,蹦闆為此開直播回應:「88萬是在侮辱我嗎?」

相關新聞:游否希反咬「做黑的」 蹦闆發毒誓:有就跪下道歉

蹦闆15日更新影片,題為「你他X的就是個詐騙犯」,投訴人阿浩現身指控,游否希開的娃娃機店舉辦抽獎,最大獎為iPhone15,遊戲規則是共360抽的籤,每抽200元,其中有中「一番賞」iPhone15的籤。阿浩表示自己先前花了8萬,結果1支手機都沒抽到,後來雖然有抽到iPhone的籤,但阿浩仍懷疑游否希出老千。

游否希後來覺得自己和娃娃機店老闆遭設局「仙人跳」。(翻攝自YouTube)

蹦闆得知此事,與投訴人阿浩於13日前網游否希開的娃娃機店,把一番賞剩下的160張籤以「包籤」的方式全都買下來,一一打開後確實沒有頭獎iPhone的籤,加上先前開出的張數也只有356張,有4張籤神秘消失,阿浩懷疑「藏籤」,於是前往派出所向游否希、娃娃機店提告。

蹦闆覺得娃娃機店老闆指他派黑衣人去索取88萬元根本是侮辱他。(翻攝自臉書)

後娃娃店長也錄製影片反擊,還曝光一段黑衣人上門索討88萬元的畫面,直指這些人就是蹦闆和阿浩設局,他和游否希都被仙人跳了。被指「設局」、「做黑的」蹦闆除了撂下狠話說如果有仙人跳就下跪道歉、退出YT圈,而且還酸:「88萬是在侮辱我,知道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