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贏過泰勒絲!亞莉安娜「7度空降冠軍」成女歌手之最

歌手亞莉安娜。(歐新社)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打破眾多紀錄,但沒想到,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eternal sunshine》的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第二波主打歌《we can’t be friends(wait for your love)》也空降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成為第九首冠軍單曲,更是第7度空降冠軍,讓亞莉安娜突破紀錄,成為女歌手之最。

亞莉安娜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空降告示牌美國單曲排行榜冠軍。(翻攝自IG)

亞莉安娜連全世界的告示牌單曲排行都空降奪得第一。(翻攝自IG)

告示牌排行榜是極具全世界公信力的音樂排行榜,而近期推出新專輯的亞利安娜,上週五推出第二波主打歌《we can’t be friends(wait for your love)》,MV也十分令人揪心,而在告示牌公布的最新一期榜單,亞莉安娜此曲在美國單曲排行、撇除美國的單曲世界排行、全世界的單曲排行榜三個榜中,都空降冠軍,也成為第9冠軍單曲,更是女歌手之最,目前沒有人超越她的紀錄。

亞莉安娜(右)和辛西婭(左)出席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為新電影《魔法壞女巫》預熱。(法新社)

值得一提的是,睽違四年帶著全新大牒《eternal sunshine》回歸樂壇的亞莉安娜,將於今年推出和演員辛西婭(Cynthia Erivo)一同演出改編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的電影《魔法壞女巫》(WICKED),而兩人更是登上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替電影預熱,也讓眾多粉絲期待亞莉安娜的影視新作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