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谷翔平妻引退影片曝光 甜美俏皮模樣引104萬人次觀看

田中真美子(左)與隊友北川直美同日引退。(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公開新婚妻子是田中真美子後,引起各界注意。田中真美子去年4月自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女籃引退的影片,也遭網友挖出,大家這才發現原來體壇藏著一個這麼萌的運動員,也讚賞:「她(田中真美子)的臉真的很美」。

相關新聞:大谷翔平老婆超萌  田中真美子俏皮跳舞片網瘋傳

昨(18)日道奇隊備戰首爾海外系列賽,田中真美子與大古父母、翻譯水原一平的妻子坐成一排,大家都不斷稱讚田中真美子除了跟婆婆在容貌上有幾分相似,更與大谷有天生夫妻臉。

田中真美子在引退儀式上俏皮吐舌。(翻攝自YouTube)

在田中真美子去年4月30日在有明競技場正式引退,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還特地為了她與另一名引退隊友北川直美舉辦引退儀式,這段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04萬人次觀看,影片當中田中真美子頂著素顏接受隊友獻花,其中還不時俏皮吐舌,水靈靈的眼睛也表達不少俏皮的情緒,整個過程當中她都依直保持著笑容。

相關新聞:「二刀流」大谷翔平曝婚事  翻譯水原罕見失誤:正宮哭哭

田中真美子(右)在引退儀式上接受隊友獻花。(翻攝自YouTube)

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2019至2023年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位置為大前鋒。射手座的田中直美子最受球迷喜愛的除了精湛球技之外,還有開朗的笑容,引退時現場觀眾掌聲如雷,代表了對她的喜愛。

網友還發現田中真美子就算是素顏也相當清秀美麗,正好呼應了大谷翔平先前所言:不喜歡太過妖豔的女性。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