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歉也沒用! 中國女星馬卉直播疑故意露點 帳號遭永久封禁

馬卉18日公開澄清道歉影片,拿出的油畫還特地擋了一道白光。(圖翻攝自馬卉微博)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演員馬卉近日開直播分享手機裡照片,竟出現一張女性裸上身露點,18日她拍影片致歉,自稱引發爭議不雅照其實是自己收藏油畫,但她道歉也沒用,據傳其帳號已被鎖定永久禁止直播。

該事件發酵後有編導做出回應,表示已停止與馬卉合作,並私下透露:「年前曾出現類似事件,領導要求替換其主持內容。」中央新影中學生頻道16日則發布聲明,稱頻道與馬卉沒有簽訂任何形式的聘用協議,同時表示:「經查,頻道播出電視節目內容沒有出現任何有『馬卉』視頻內容。」

有網友趁機吐槽頻道官方疑似甩鍋:「好像永遠都是個人的錯。」據了解,馬卉帳號傳出已被永久封禁直播權限,而本人對此尚未做出回應。

事情起源馬卉近日突然開直播,稱自己有幾張照片想和大家分享,接著將手機螢幕對著鏡頭,一張張自拍美照滑過,沒想到展示過程「混進了奇怪的東西」,一張胸部特寫照片映入粉絲眼簾,馬卉馬上滑過並脫口說出:「剛剛那個不敢給你們看。」

不過在直播最後,馬卉再往回翻照片,露點不雅照再次一閃而過,馬卉竟還問粉絲:「剛剛你們有看到嗎?」直播隨後在網路流傳並掀起熱議,不少人質疑是故意「展現」給粉絲看。事後馬卉聲稱那只是一幅她收藏油畫,是偶然事件,網傳影片應該是被惡意剪輯過,不過有中媒記者詢問馬卉是否有油畫原圖時,馬卉居然不回覆問題,更加深外界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