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詹雅雯昔爆左腦萎縮!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虔誠祈福」

詹雅雯的身體狀況日漸康復。(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18日凌晨正式啟程,其最大特色為沒有固定路線,全由媽祖旨意前進,因此沒有人能預測9天8夜的行程會駐駕哪裡。在登轎儀式中,現場除了政治人物現身之外,更可以看見57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以及55歲「保庇天后」王彩樺的身影。

詹雅雯(紅圈處)18日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翻攝自臉書)

詹雅雯18日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可以看見她頂著俐落短髮,一席白色正裝亮相拱天宮內,雖已接近凌晨時分,但氣色看起來仍相當不錯。詹雅雯全程雙手合十,近距離合影白沙屯媽祖,並且恭送媽祖登轎、起駕等儀式。爾後,王彩樺也現身,全程虔誠參與儀式。

詹雅雯(紅圈處)恭送媽祖登轎、起駕等儀式。(組合照,翻攝自臉書)

王彩樺(紅圈處)也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詹雅雯去年也曾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祈求身體健康萬事平安,而近年深受病情所苦的她,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更被診斷出大腦長出動脈瘤,當時住加護病房因大量失血昏迷,在鬼門關前走一遭,還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所幸她一直以樂觀正面的心態面對,身體狀況日漸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