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前MP魔幻力量凱開「升格當爸」 見女兒誕生哭到停不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凱開」賴世凱是前MP魔幻力量貝斯手兼團長,他於團體解散後自立門戶當老闆,3年前娶回前經紀人「娃娃」,事業愛情皆得意,去年9月才曬出超音波照,宣告夫妻倆即將當爸媽。沒想到,凱開昨(18日)晚發文透露女兒平安誕生,第一眼看到女兒就已經感動到淚流不止,曝光升格當爸的心聲。

凱開(左)與老婆「娃娃」迎來女兒誕生。(組合照,翻攝自臉書)

凱開18日順利迎接女兒到來,「原來這就是,產房前到進產房,看到自己女兒第一眼的感覺,一開始流就止不住的眼淚。」他提到老婆從昨晚入住到生產,花了15小時,過程還吐了9個小時,非常辛苦,心疼表示,「願意當媽媽的人真的太偉大,當爸爸的人這時候好無力,只能支持鼓勵再支持鼓勵,老婆真的真的辛苦了」。

凱開(左)與老婆「娃娃」。(翻攝自臉書)

最後,凱開也甜蜜表示:「我愛你們,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給你們最棒的一生,寶貝女兒歡迎妳來我們家」,更不忘感謝醫療團隊。凱開也開心曬出抱著剛出生的女兒照片,粉絲們也湧入祝福,「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里長抱孫女」、「恭喜~凱開一家人」、「恭喜凱開,娃娃辛苦了」、「辛苦了,恭喜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