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當爸9個月冒福態 同框女兒「蓄鬍炸金毛」險認不出

王家梁當爸9個月,近況照飄出濃濃爸爸味。(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王家梁和許維恩於去年6月誕下寶貝女兒「忒忒」,經常在社群分享一家天倫之樂,日前王家梁開心曬出與女兒的甜蜜自拍,由於狀態太過鬆弛,讓許維恩二姊許菲菲忍不住虧:「看起來變老了」。

王家梁曬出女兒合照,與型男模樣判若兩人。(翻攝自臉書)

王家梁日前曬出一張他與女兒忒忒的合照,他一頭金髮炸毛、蓄鬍模樣,與過往型男感有點差別,而臉蛋似乎也圓潤了不少,散發出濃濃的「爸爸味」。不僅網友被他模樣嚇了一跳,許菲菲見狀也吐槽「怎麼才多久沒見?你突然老了好幾歲」,王家梁也無奈認了:「二姊,妳是第二個這樣講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