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無濾鏡野生半素顏亮相 網友:眉毛果然很獅子

王思佳給人貴婦、名媛的感覺。(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41歲女星王思佳在娛樂圈樹立貴婦、名媛人設,卻沒想到先前卻衰捲名牌包是A貨的風波,不受影響的王思佳依然積極與粉絲互動,日前她開直播分享化妝撇步,親自解說「野生眉」要怎麼化,接著更豪氣的以無濾鏡半素顏樣貌曝光。

王思佳未開濾鏡半素顏的模樣。(翻攝自臉書)

王思佳常常在社群帳號發自拍照,很多人都羨慕她的「野生眉」看起來既時尚又時髦,又粗又黑的眉毛加上強烈的毛流感,自然又漂亮獲得稱讚「眉毛是故意像獅子一樣嗎?」、「眉毛果然好獅子」。喜歡跟網友互動的王思佳也碰到淘氣網友留言給她:「妳很漂亮但不適合野生眉……」沒想到王思佳並沒有被激怒,反而高EQ的回答:「你很可愛但不太會說話」。

王思佳也在直播中半素顏出鏡,因為她要親自示範野生眉畫法,因為平常的她妝容精緻,所以關掉濾鏡之後的確出現些許差異。沒想到連中國小紅書都有這段影片,很多網友都說:「很像卡戴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