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陳法拉與法籍尪爆喜訊! 順利產子升格「一家四口」

陳法拉2019年嫁給法國男友Emmanuel。(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香港女星陳法拉2004年以華裔小姐亞軍之姿進入演藝圈,為TVB花旦之一,2013年與薛世恒離婚後,於2019年嫁法籍男友Emmanuel,並於前年生下女兒「小米妮」,今(18)日再曝生子喜訊,正式升格「一家四口」。

陳法拉2013年與卡拉OK集團Neway薛世恒結束5年婚姻後,前往美國花了5年攻讀碩士,隔年就梅開二度嫁給Emmanuel,今發出與老公、女兒、兒子手交疊的照片,寫道:「We are now a family of FOUR!Big sister was so excited to meet her little brother(我們現在是一家四口了!姐姐很開心見到弟弟)」

陳法拉曬出一家四口溫馨照。(翻攝自IG)

陳法拉在攻讀茱莉亞學院戲劇表演碩士(Master of Fine Arts)期間,認識畢業於哈佛商學院的Emmanuel,兩人最後也修成正果共組家庭,並有了愛的結晶,美滿生活令人稱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