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潤玉泡澡出事!眼前一黑險暈過去 靠「下盤穩」度過危機

錢潤玉推出《蒲公英》作品。(觸底而上DTT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反差萌」女聲錢潤玉推出《蒲公英》,提起創作理念,她形容蒲公英像女性一樣美麗、有趣、充滿強大的生命力,但同時也很脆弱,容易被環境所威脅。

錢潤玉認為女性應該努力綻放自己的美,聊起平日的紓壓方式,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喜歡的選項之一,也因為她特別喜歡水,每天都喝很多水。

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喜歡的紓壓方式之一。(觸底而上DTT提供)

她很享受各種顏色、味道的泡澡球,尤其偏愛藍色和綠色的,讓她有種泡在海中的感覺。然而,她也透露了曾經在泡澡時,沒注意到時間過長及溫度越來越高,起身時差點兩眼一黑暈過去,還好自己的下盤比較低、比較穩,「如果當時暈倒,後果不敢想像呢。」

錢潤玉期待有機會能與台灣音樂人合作。(觸底而上DTT提供)

她過年期間與爸媽前往泰國度假,曬了一身黑回來,「經紀人看了覺得怎麼去趟泰國回來,成了個黑胖妞了!一直要我量體重,直到現在都不敢站上去,不想面對現實!」經紀人計畫安排她來台灣宣傳,她心情超興奮,「小學四年級曾去過,有到日月潭跟101大樓,也到過很多景點,還有到夜市吃好多小吃呢!記得當時買了好多鳳梨酥回家。所以一聽說要來台灣宣傳,就立誓這次沒有胖個五公斤以上,不離開。」

同時錢潤玉也很期待有機會能與台灣音樂人合作,像是YELLOW黃宣、鶴The Crane、懷特?te與魏如萱等,「如果能有機會能與他們任何一位合作,一定會立刻原地起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