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選在演唱會上求婚大元有原因 「真愛路1號」訂下真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GX」鼓鼓和蕭秉治昨(17)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上製造超大驚喜,鼓鼓向交往11年的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由於高流門牌是「真愛路1號」,因此鼓鼓真的實現在真愛路1號訂下一生真愛!

鼓鼓(右)在演唱會上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相信音樂提供)

完成演出和求婚成功之後,鼓鼓昨晚發文談到心情,也能看出,他為何選在演唱會上做這件浪漫大事。鼓鼓談到:「演唱會嗨翻,感謝今晚的一切!我想跟愛我的人說,這十幾年來我從來沒有一天『營業』過,每一個當下我都真心真意的。」

鼓鼓(右)和大元被拱親吻。(相信音樂提供)

接著鼓鼓談到:「在舞台上我有說到,我們一直學習怎麼舞台上舞台下都活得真實,這一路上我唯一的堅持就是真誠,今天把我的人生分享給你們,謝謝所有的祝福,一輩子都忘不了,謝謝!」正由於他把支持他的粉絲當成最關心他的人,因此選在演唱會上求婚,讓大家一起見證他人生的重要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