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眼主播陳園淳追太猛 搶當淚之女王欲罷不能

陳園淳有「大眼主播」美名。(翻攝自陳園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最新火熱韓劇《淚之女王》熱映中,鏡電視《午間新聞》當家主播陳園淳也被纏住,她竟追劇追到一發不可收拾。

陳園淳說,最近很想把家裡重新整理收納,因為上周末趁空檔買了好多收納盒,然後給自己訂了計畫:「下定決心來大整理,前2天本想收拾的,但這部韓劇太好看了停不下來。」所以這意思是,她把無法大整理的罪魁禍首,推給該劇嗎?

《淚之女王》為tvN於3月9日起播出土日電視劇,由《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執筆,劇情描述一對結婚3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因不對頻的生活使婚姻遭遇危機,在克服困境後2人的愛情如奇蹟般再次綻放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