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待3分鐘!福原愛快閃記者會 網揭「關鍵原因」

網友談到福原愛(圖)只敢出現在東京記者會3分鐘,是因為怕被問到和小王「橫濱大谷翔平」的同居私事。(美聯社)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福原愛本月15日出席日本東京記者會,閃現3分鐘表示,與前夫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達成離婚和解並離開,有網友討論,為何福原愛不敢待在記者會?原因揭曉,竟是和小王有關?

江宏傑(左)和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右)達成離婚和解。(資料照)

有網友在臉書平台公開討論福原愛和江宏傑的跨國官司,該網友表示,兩人從眾人稱羨的佳偶變成怨偶:「15日在FCCJ的記者會上,福原愛現身發表3分鐘聲明就閃離會場。大家猜,不敢留下,是!」而至於為何福原愛不敢留在記者會上?網友點破關鍵原因:「怕被問『小王』(台媒稱:橫濱大谷翔平)的同居生活。」

☆相關新聞☆江宏傑臉書發聲明稿  全網灌爆留言區:辛苦了!

☆相關新聞☆福原愛現身記者會「和解江宏傑」 網轟:講完馬上找小王黑皮

先前日本法院早已下達法令要福原愛執行,但福原愛卻擺爛逃到中國,就連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也表示,福原愛的做法是不適切的,要她改變態度。如今江宏傑和福原愛雙方達成和解,兩人這齣鬧了多年的離婚劇,也將告一段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