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贏訴訟!強尼戴普遭爆霸凌狂罵「他X的」 女星心靈受創

強尼戴普遭爆霸凌女星還飆粗口。(法新社)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美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打完訴訟並且勝利後,竟遭到女演員蘿拉格勞蒂尼(Lola Glaudini)爆料「霸凌人」,狂罵髒話,不給人留面子,造成心靈受創。

蘿拉格勞蒂尼(圖)在Podcast爆料,曾遭到強尼戴普霸凌。(翻攝自IG)

演員蘿拉格勞蒂尼在Podacast節目爆料,2001年和強尼戴普拍攝電影《一世狂野》時,她被安排演背景人物,強尼戴普要求她大笑,因面對大咖男演員的要求,她也只能乖乖照做,沒想到,拍攝一直都不順,突然引來強尼戴普當面指著臉辱罵:「妳他X的以為妳是誰?他X的閉嘴!我正在他X的試著講台詞,而妳在那裡他X的搶鏡,真是他X的白癡。喔,現在不好笑了嗎?現在可以閉嘴了嗎?現在可以他X的閉起妳那他X的嘴了嗎?妳現在這個安靜的樣子就是妳他X該保持的狀態。」

強尼戴普及其公司並未對霸凌一事做出任何回應。(美聯社)

事後,強尼戴普給了蘿拉格勞蒂尼一個道歉:「妳知道的,我得學波士頓口音,而這真的很困擾我。」但蘿拉格勞蒂尼認為,這並不是真誠的道歉,而她心靈和自尊也受到了創傷。面對突如其來的Podcast爆料,強尼戴普的公司和本人,都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