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爆飆罵銀行員 嗆聲自己是VVVIP

董至成瘦身有成,近期推出《董至成AKA懂製程》挑戰饒舌唱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董至成一早被爆嗆聲銀行員:「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VVVIP。」成了(18)日影劇頭條焦點話題。

董至成日前在發片記者會透露,投資台積電股價以550元買入,如今漲到700多元,可能因為這個原因,他常和銀行交涉,一早被爆對銀行行員態度差,曾回嗆「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外傳有行員受高層處分,不過他否認說過VVVIP。

董至成近來重磅出「輯」,推出《董至成AKA懂製程》挑戰饒舌唱跳。睽違20多年再以歌手出發,他在發布會上臉不紅氣不喘的演出獲一片讚聲,受訪直呼自己不敢輕易懈怠,「我曾在晚上做惡夢,夢到自己台上忘詞,說著『對不起!我能不能再來一遍。』我有輸不得的壓力。」苦笑唱饒舌是自己最反骨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