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炯植《低谷醫生》求婚朴信惠能成功?劇組:請鎖定結局

《低谷醫生》朴炯植(左)和朴信惠在海邊散步,暗示美好結局。(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韓劇《低谷醫生》今(17)晚大結局,劇情承接上集,朴炯植、朴信惠能否「修成正果」結為夫妻,戲迷既緊張又期待;雖然該劇遇上《淚之女王》、《美好世界》等強劇夾擊,15集收視從上集的6.3%掉到4.9%,故事仍帶給觀眾歡笑和療癒。

朴信惠(上)和朴炯植共進晚餐。(翻攝自X)

15集劇情中,朴炯植精心準備的求婚戒指,最後失敗作結,不過從今天公開的劇照中,「余正宇」和「南荷娜」的晚餐氣氛並不尋常,尤其朴炯植對於求婚是否遭拒感到自我懷疑和擔憂,加上朴信惠預告將進行為期半年的研修,是否為這段感情帶來變數,令觀眾心跳加速。

另外,「宇娜CP」手牽手在海邊散步,看來幸福無比,劇組今表示,「宇娜CP各自克服人生中最糟糕的時刻和倦怠,直到最後都會展開愉快又激動人心的故事」,強調請鎖定結局,保證會和他們一起歡笑、哭泣,直到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