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怒洗柳俊烈帳號 「浪費惠利7年」批人渣

柳俊烈與韓韶禧的戀情引發外界強烈批評。(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柳俊烈於2023年結束7年情,隨後又在近日認愛「最美小三」韓韶禧。但是很多人都認為柳俊烈感情事處理的很糟糕,甚至有劈腿嫌疑,大批網友直接衝到柳俊烈的社群帳號,留言批評他,對於此事柳俊烈跟著所屬經紀公司出面認愛,並澄清沒有劈腿之事,揚言對造謠者提告。他的舉動不但沒有安撫粉絲,反而激怒很多人湧入社群帳號大罵他「浪費惠利7年」。

相關新聞:惠利沉默3日再度發聲  柳俊烈認愛韓韶禧僅4字回應

柳俊烈與韓韶禧戀情曝光後,網路上批評柳俊烈的聲浪不斷。柳俊烈在2017年公開承認透過《請回答1988》愛上惠利,直到2023年11月證實分手。但分手才4個月就爆出與新歡韓韶禧再一起,大眾輿論認為韓韶禧去年11月就已經去看柳俊烈的照片展,所以很難相信他已經整理好自己的感情關係才開始下一段戀情,還痛罵「分手後有新對象沒問題,但如果再徹底整理關係(分手)前或剛整理完,就與新的對象戀愛,對前任和現任都相當失禮。」

相關新聞:時間軸看仔細…柳俊烈7月行跡可疑  韓韶禧果真當了小三?

而且柳韓戀曝光之後,當天惠利就在限時動態發文「真有趣」,接著退追了柳俊烈。接著韓韶禧也貼文說:「我也覺得真有趣」讓輿論爆炸,雖然韓韶禧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但外界的猜測卻愈發熱烈。

網友紛紛到柳俊烈的帳號下留言,罵他浪費惠利7年光陰,還認為他根本就是個懦弱的人,只敢躲在女人背後,不敢親自出面說清楚、指他無縫接軌,更有人憤怒問柳俊烈:「你是啞巴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