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民眾有冤無處訴 河南開封包公祠現申冤潮結果包公被抓

中國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因上門哭訴冤屈的人太多,竟遭關閉。(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微博傳有人上河南開封一座包公祠有民眾跪在包公像前大哭申冤,沒想到意外引發民眾大排長龍、前仆後繼地前往當地跪地申冤,中國網友感嘆由此可看出底層民眾難以生存,只能靠對著包公伸冤發洩情緒。當時就有人預測既然引發人潮,包公祠恐怕要遭難,沒想到果然料中,今(17)微博傳出包公祠廟門被封,就連裡頭的包公像也被搬走。

包公祠所公告的關閉原因。(翻攝自微博)

先前網友就發布短影音,內容是一名女子在河南開封包公祠跪在大堂內痛哭,當時管理單位回應「只是香客一時情緒激動」,沒想到之後陸陸續續有人前來向包公申冤、哭訴,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今日微博有網友發文,表示包公祠被關閉,且貼出包公祠鐵門上鎖、門口立牌掛出公告的照片。公告上寫明「內部施工維修,暫停開放」,甚至還有人透露「包公像已經被連夜搬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